砖瓦

沉沦—(下)

柳智珉还抱着酒瓶,直到终于看清来人,是李羲城,她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,只能装作清醒的说到

“我不是说了可以安全回家吗,让你别来接我了。”

“珉珉,今天早上答应了来接你的。”

“可是感觉你快回归了,你应该好好练习的。”

"今天已经够了,我们回家。"

李羲城拿走了柳智珉抱着的酒瓶低声哄着,他希望柳智珉会因为今天下午的事情责备他,但是柳智珉什么都不说,这样懂事的她让他恨极了自己。抱起柳智珉,而她也顺势靠在李羲城的怀里,是那样的贪恋。回到家,李羲城刚把柳智珉抱到了卧室的床上,柳智珉一下就坐了起来,她看着那双搂过伴舞的手刚刚抱她回来,她现在全身不舒服。

"你出去吧,我累了,想先休息。你快回公司练习吧"

"珉珉,今天我想陪你,我请了假。”

从上了车柳智珉就没有和李羲城说过一句话,回到家里和他说的第一句话是让他走

"今天我想一个人待着,你能出去吗?"

"珉珉,你哭过是吗?为什么不和我说。"

"没事的,只是今天和咏知聊了很多有点感触而已。"

柳智珉抿着嘴仿佛是真的累了,李羲城看到柳智珉这样很不好受,他很心疼可是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柳智珉开心点

"珉珉,伴舞的事很抱歉,我应该提前和你说。对不起,让你这么难过。”

"我没事,工作而已,反而是我不应该去偷看,好像有保密协议对吧。"

韩国娱乐公司多,每家公司为了培养爱豆都倾尽心血,每次回归就是一场大战,为了准备完全都会让爱豆们别当漏勺签下保密协议。

“我不知道你怎么样才能开心,你和我说说话吧,别让我走,我做不到。”

“我真的没事,我就是想自己睡一晚。”

可是柳智珉再也忍不住,眼泪夺目而出。这让李羲城一下乱了手脚,急忙拿着纸巾想擦擦他的宝贝兔子。可是李羲城刚一碰到柳智珉,柳智珉哭的更加厉害

“呜哇~,你碰过她,你不要碰我,我不要你管。”

李羲城看着柳智珉这样哭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,他想抱紧柳智珉,可是柳智珉一直推开他还被衣服的拉链划了个口子,李羲城很怕柳智珉会留疤,她那么漂亮不能留下碍眼的疤痕。拿起床头的医药柜,可是柳智珉半醉半醒一直在发脾气

"都说了不要你管,呜哇~好痛~,我不想看到..."

李羲承太害怕这样的柳智珉,在她说出你字之前就封住了她的嘴唇,好软,这就是她放在心尖尖上的女孩啊。趁着柳智珉大脑当机的一瞬间抱住了她,让她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。

"你放开我,你不要再碰我~"

柳智珉还是挣扎,可是李羲城完全不放手,他的手直接环住她把她抱得很紧,慢慢的给她的手臂涂上药膏。许是有些累了,柳智珉没那么闹了,只是安静的听着李羲城说话

“我太自以为是了,是我太相信我会一直让你开心,对不起。”

“珉珉,就算是工作需要我也不该不和你说,该死的保密协议和公司策划,还是我没有完全信任你。”

“是我错了,如果我能提前和你说,或者我直接和公司提议伴舞的问题,对不起。”

“李羲承,今天我就在想我们都是爱豆,这都是会经历的,也只是工作。”

“可是李羲承,我这里一直在哭,感觉酸酸的苦苦的。”

柳智珉一边说一边指着和李羲承贴近的胸口,李羲承快要心疼死了,怎么会这么严重,上一回柳智敏珉的这么严重是家里的狗狗去汪星的时候。柳智珉还是不舍得看李羲城这么低声下气

“呜~你真的好坏~呜~你摸了她还来抱我,我现在好脏~呜”

“是我坏,是我不好。可是我把自己洗干净了,你不脏,是我不好。”

李羲承看着哭起来像粉红兔子的柳智珉,嘴唇润泽的就像葡萄果冻,李羲承惊叹于柳智珉的美貌,却也只有她能让他臣服。他想用嘴唇亲亲擦拭着柳智珉脸上的泪珠,挂在这么精致的脸上看着碍眼。李羲承看着柳智珉又哭又闹除了心疼更是开心的,毕竟这是她在吃醋,李羲承一直没有自信柳智珉是喜欢自己的,她是颜控,或许只是因为这张脸。确定了自己的女孩有多喜欢他就有多生气自己的愚蠢。柳智珉早该发现的,李羲承脖子上的伤口在渗血,柳智珉很生气他居然把自己弄成这样就为了哄自己开心。

“为什么让自己受伤了,我讨厌你受伤。”

“李羲承我和你说过,不要让自己受伤,呜哇~”

“宝贝珉珉别哭啊,因为我答应过你我只能让你碰,是我不好,所以我洗干净了。"

李羲城看到柳智珉的情绪波动无比庆幸她还愿意对他生气,他很害怕柳智珉会不要他了。李羲承轻轻的摸着柳智珉的脸,轻声哄着

“只要你不生气,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,你不喜欢我受伤我再也不会了,你不要生气了,乖~”

许是今晚确实情绪起伏太大又喝了很多酒。柳智珉看着这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,柳智珉牵住李羲城的手,她突然挑起李羲承的下巴很认真的在检查
"她碰过你这里,我不喜欢。"

"对不起,我现在就去再洗一遍。"李羲城刚转身,柳智珉拉着李羲城的手不肯松,站到了他的面前,命令一般的口吻轻哼着他的歌

"Just come kiss me and bite me~"

"珉珉,什么?"

"Just come kiss me and bite me~"

"李羲城,如果你是吸血鬼,那么我才是这世间最需要你的啊,一起沉沦吧。”

说完她拉过李羲城的衣领在他的下巴献上一吻,随后在他的锁骨上撕咬,一道清晰的红痕,柳智珉看着笑了,像得到满足的小朋友一般。眸色如墨, 她的笑声像风铃一样动听,李羲城明明没有喝酒却也像醉了一般,但是他又极度克制,近在咫尺的是柳智珉精致的五官,很漂亮的猪猪蛇,只有他能见到的场景。

“宝贝珉珉你喝醉了,我哄你睡觉。”

“果然是我的问题吗?”

柳智珉本就哭红了眼,现在更是一改往日的大胆,这让李羲承平日建立起的所有防线瞬间崩塌,这是他的女孩,她爱他,她要他。室内温度在升高,两人之间的情愫在发酵

“珉珉我的宝贝,我会疯掉,你别再这样。”柳智珉看着已经耳朵通红的李羲城,手轻轻抚上,嘴巴微张呼着气

“他有点热吗,呵呵~”

柳智珉已经完全不清醒连带着李羲城也放弃了自我的心理建设

“李羲承,你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。”

这是神明的请求,这是柳智珉的命令,他怎么能不遵从。

“珉珉宝贝~那么,沉沦吧,快乐吧,只要你愿意。”

反客为主,李羲承扶着柳智珉的腰,瞬时间的攻城略地,这是他的一切,他会永远忠于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谢谢你在乎我,谢谢你原谅我,谢谢你选择我。”李羲承看着柳智珉心软得一塌糊涂,如她所愿,而他会永远守护他的神明。



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砖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